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公司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也同时拉开帷幕。围绕“珍惜水、爱护水”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主题,公司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城区营业厅)积极开展节水宣传志愿活动。

  在龙江公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争当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保护水资源的宣传者,通过向市民群众发放节水宣传册,现场解答市民群众节水咨询,进行节水常识推广,引导市民群众培养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好习惯,增强市民群众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一方面可以让市民群众了解水资源的珍贵,树立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一方面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加入到节水队伍中来,为建设生态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