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福清水务公司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日期:2021-06-1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6月10日上午,福清水务党委组织公司党委班子、中层干部、专兼职安全员近50人在公司一楼会议厅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入,冲击力、感染力、说服力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观看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纷纷表示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