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福清水务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7月1日上午,福清水务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近11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党员们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百个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所有党员都欢欣鼓舞,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听到中国向世界的四个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会场上响起长久热烈的欢呼声,所有党员在此刻都为之动容,为之骄傲。

  在收看现场直播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在会上致辞,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向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奖状。黄辅彦、郭鸿两位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优秀党员讲述了他们在保障居民供水安全方面的先进事迹。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林忆珺  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