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福清水务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0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福清水务公司第三党支部联合金墩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玉屏街道金墩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节水知识,解答水质、收费等用水问题咨询,帮助社区清理了道路上的垃圾,更换了老旧漏损的管道。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同基层群众的联系也更加紧密,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