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福清水务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近日,福清水务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各中心部室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掀起学习热潮。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南,推动公司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于11月30日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以现场讲座结合同步直播的形式举办的 “水务讲堂”第七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党支部分别于12月2日、3日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