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福清水务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1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2月10日上午,福清水务公司召开党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结合,统筹部署,一体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深刻把握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创新丰富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的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着力在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个必须”的经验总结,深刻理解和把握福建省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具体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