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福清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2月23日,福清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对公司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工作部署。二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加强上下联动,把握思想动态。党员干部要经常性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和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对一线职工队伍思想领域中的突出问题和社情民意中倾向性苗头问题要及时进行有针对性的思想引导。四是用好宣传阵地,紧抓舆论引导。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有效管理,加强网络信息管控,做好信息发布的核实,加强舆情监控工作,特别是微信工作群的管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保障作用。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