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福清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2021年12月23日,福清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汇报了2021年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对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把握方向,认清形势。要紧紧围绕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确保落实。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要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使之与中心业务融为一体,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要把好选人用人关。德才兼备,要严格开展提任干部考核及廉洁谈话制度,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关。四要深化落实“1+x”专项督查。定期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1+X”专项督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整改落实。五要增强“不想腐”的行动自觉。大力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使之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