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3日,公司第一党支部与中闽水务集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分为“读、学、讲、练、行”五个板块进行。

  “读”——忆初心、担使命。在庄严的党旗下,大家学习了关于党徽、党员徽章的党史知识。两支部党员相互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谨遵党的教诲,不忘初心使命、铭记责任担当。

  “学”——强理论、精业务。大家一起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国企改革攻坚”篇章以及中纪委宣传视频《年轻有为莫妄为》;通过看展板听解说,深入了解了福清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观音埔水厂,了解制水工艺流程;开展了党建和业务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和业务的学用结合,提升业务水平。

  “讲”——聚合力、谋发展。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和岗位职责、工作经历谈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就如何发挥党建、宣传、纪检、后勤管理、安全监察等方面更大作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进言荐策,交流研讨。

  “练”——讲团结、重协作。两支部对口部门就进一步上下联动,加强沟通互助,深入开展业务交流,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行”——践承诺,护民生。两支部的党员们走进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节水宣传、供水服务上门走访等志愿活动;大家入户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听取居民在用水方面的意见、建议及诉求,解答用户用水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此次的“读、学、讲、练、行”党日活动,大家将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心、指引方向、鼓舞斗志,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上,以更饱满的激情和责任感为供水事业的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