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公司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1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8月9日,公司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以“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党员赴梨洞村城乡供水一体化施工现场、湖美村东区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梨洞村城乡供水一体化施工现场,近距离了解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相关内容以及施工一线员工的辛劳工作,体会到为民办实事的真正内涵,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心系群众、爱岗敬业的水务工作者应有的热情。

  随后,大家走进坐落于城头镇湖美村东区革命历史陈列馆、中共福清龙卧寺游击队旧址,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抗战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浏览珍贵文物、历史图片等,从一幅幅字画,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中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支部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学习党史,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的各项事业中,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陈莉莉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