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0月3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公司党委委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党的二十大在京闭幕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中心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精心组织抓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加大宣传贯彻力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