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0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闻讯而动,听令即行。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协助天宝社区开展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党员担当。

  11月3日,天还未亮,党员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福清市儿童公园核酸检测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查看健康码,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等候核酸采样。当遇到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时,志愿者们耐心帮助他们完成信息采集,实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排队的群众有条不紊地测试体温、登记信息,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开展。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和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战斗,用实际行动和坚定的信念筑牢红色堡垒,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林忆珺 摄影:林咸泉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