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工会园地

“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公司工会举办包粽子比赛

日期:2019-06-0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欢乐、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增进员工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6月5日上午,公司工会在总部举办“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包粽子比赛。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两人一队,卷粽叶、装馅、扎绳子、绑粽子,选手们个个动作娴熟,让人眼花缭乱。不一会儿功夫,一串串成型的粽子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评委们以速度、质量、美观、协作等作为评判标准,共评选出了六队“包粽子小巧手”团队。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历承宁同志和工会副主席薛怀达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赛后,获奖的“包粽子小巧手”为在场的员工分享包粽子的方法,大家亲自动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话端午习俗,更真切的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具体的工艺。员工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学会了包粽子,还联络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以轻松的方式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锻炼员工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协作能力,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