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工会园地

发动爱心捐款 情暖患病职工

日期:2020-07-2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近日,公司员工张小舰突发脑溢血,处于重度昏迷状态在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每天需要支付高额的医疗费,这对于原本收入不高还需要抚养17岁的孩子、赡养80多岁的母亲(母亲中风,长期吃药治疗)的家庭来说是沉重的经济负担。

  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前往医院探望,并提出向张小舰家庭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生命可贵、爱心无价,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短短的三天内共募得捐款81970元。

  7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严明娇一行人来到张小舰家中,向家属了解张小舰的最新病情,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将这饱含全体员工浓浓爱心的捐款交到张小舰母亲手中,祝愿张小舰同志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领导的关心、同事们的帮扶,让张小舰家属热泪盈眶,感动万分。

  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彰显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友善、互助的良好精神面貌,用颗颗爱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