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团员园地

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新福清建设增绿添彩, 3月12日上午,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公司青年志愿者和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成员一行人来到融宽环路玉峰村段,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三五成群,扶苗、填土、浇水,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有助于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