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喜讯:福清水务篮球队荣获中闽水务集团第一届篮球赛亚军

日期:2015-11-1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2015年11月13日下午,由中闽水务集团组织的水务系统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福清水务篮球队获得亚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

  在比赛过程中,篮球队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为中闽水务系统内各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各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水务人团结、和谐、富于活力的精神面貌,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综合管理部    撰稿:雷震   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