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魅力女性,如花绽放”——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日期:2021-03-1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魅力女性,如花绽放”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介绍了鲜花名称、特点、技巧及花篮制作的完整过程。大家按照所学技巧及心中所构想的思路动手制作,陶醉其中,不亦乐乎。众人捧着各自的作品,互相拍照留念,活动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在花的世界里享受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又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