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9月27日,公司领导、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收听收看福建水投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旭组织学习了近期国内发生的两起安全生产事故报告(福建红庙岭海峡环保有限公司“5.17”较大燃爆事故报告、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同时部署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谢琦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福建水投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要认真落实梅长河董事长提出的“一个形势、两个重点、三个保障”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要严格安全生产,深入开展节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四是要扎实做好舆情管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信息环境。

  五是要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加强供水调度,强化水质监测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供”,确保供水安全。

   

 

   

 

供稿部门: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