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水务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11-0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公司第三支部委员会党员干部下沉抗疫一线,协助阳下街道虎溪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锤炼坚强党性。

  11月7日清晨五时三十分,公司第三支部委员会8名党员干部便赶赴阳下街道虎溪社区集结报到,主动对接检测点任务,明确人员分工。随着检测群众人数的不断增加,他们即刻投身到不同的点位维护现场秩序,指导群众扫码亮码、登记身份信息,宣传、解答疫情防控政策;督促群众严格落实“一米线”、规范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及时发现、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

  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顶上去”。公司第三支部委员会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干部群众“战”在一起、干在一起。通过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场所管控、群众劝导等工作,持续奋战7小时,共计服务核酸检测2500余人次、劝导疏散100余人,为斩断传播链、筑牢疫情防控网注入“水务”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部门:城关供水服务部   撰稿:陈明骏 摄影:陈新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