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领导一行莅临公司交流

日期:2022-11-0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1月8日下午,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处(以下简称“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处长顾蔚泉一行莅临公司交流并召开科技管理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等公司领导,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谢琦对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经营成效及公司科技创新项目及应用。双方就科技项目管理情况、科技成果及科技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谢琦表示,希望与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双方互利互赢。此次座谈会为公司和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双方科技创新管理、科技项目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公司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实现公司从科技成果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转化。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朱霞鹤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