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纪检监察监督联席会议

日期:2022-11-2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1月18日,公司纪委书记林秉捷主持召开纪检监察监督联席会议,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部室围绕2022年度疫情防控、城乡供水一体化、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以及重要廉洁风险点的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厘清监督工作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监督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引向深入;二要强化廉洁教育,做好压力传导,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监督实效,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问题为导向,凝聚监督合力,实行闭环管理;四要强化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撰稿:许文怀  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