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股东会暨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9-01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8月31日,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股东会暨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副董事长陈立文主持会议,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以及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监事、董事长、副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以及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等15项议案。一致通过选举谢琦担任公司董事长,陈立文担任副董事长。

  与会人员就公司降产差工作、应收款项、智慧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要求:一是有序推进供水项目建设,统筹盘点、分步实施,全方位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二是提升供水服务质量,持续创建良好营商环境;三是继续做好党建品牌建设,强化提升企业经营管理品牌。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朱霞鹤 摄影:吴莉丽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