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求学圆梦”——学历提升咨询活动

日期:2022-09-0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广大职工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劳动创造幸福,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 9月6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求学圆梦”——学历提升咨询会,公司职工积极参加会议并就学习形式、院校专业、授课方式、报考条件、补助政策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让公司一线职工全方位了解学历提升路径以及政策激励机制,引导和鼓励职工积极提升学历层次、技术技能和文化素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 摄影:魏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