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泽民一行到公司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2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9月27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泽民一行到公司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陈泽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渔溪水厂、宏路水厂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公司关于原水管控、安全生产、供水保障情况汇报,对公司安全生产运营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立足管控防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生产安全;二是抓好供水保障,加强原水调度和水质监测工作,确保水质安全;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供水。

  他强调,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福建省安委会提出的“六十六条”举措,毫不松懈的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线”绷紧“安全弦”,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供稿部门: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