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公司开展“119”消防月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3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2022年11月是第31个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公司上下持续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连日来,公司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119”消防宣传活动。

  公司通过开展消防主题“大宣传”、消防责任 “大检查”、消防安全“大培训”、消防演练“大体验”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主题宣传活动,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安全文化建设是公司安全发展的基石,通过开展消防月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有效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和消防应急队伍的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图:组织灭火演练)

   

  (图: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图: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小手册)

   

  (图:布置宣传横幅)

  供稿部门: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