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人才招聘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1-08-1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是由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福清闽江调水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成立,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福清市水务项目的国有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诚邀有识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港头办事处安装维护工1名;

  2、三山办事处综合工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举止得体,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具有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与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

  5、具有积极进取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三、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一)安装维护工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3、岗位要求:聘用后,除辞职原因外,需在该岗位工作至少3年;

  4、其他要求:经培训后可熟悉管道安装维护等操作,能适应经常性加班。

  (二)综合工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3、岗位要求:聘用后,除辞职原因外,需在该岗位工作至少3年;

  4、其他要求:经培训后可掌握岗位相关的工作流程、服务礼仪、水表计量等知识。

  四、待遇

  按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核定,并缴纳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从转正后开始缴纳)。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材料和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表格请按链接下载),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其它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fqsw_rl@sina.com,请在邮件上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无需寄送纸质材料)。

  2、报名后公司进行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未获通知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应聘人员应对其所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六、联系人及通讯方式

  联系人:陈钊  0591-85388039

  通讯地址:福清市东大路创业大道168号

  电子信箱:fqsw_rl@sina.com

  七、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人员招满为止。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8日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