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招标信息

关于城关区域二次供水水池(箱)清洗合格供应商征集公告

日期:2022-04-1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现我公司计划征集二次供水水池(箱)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我公司采购需求的清洗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截止报名时间2022年4月23日。

  报名后我公司将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供应商通知参与合格供应商选定。未获通知者,报名材料恕不退还。有意向参与的供应商请将相关资质材料及联系方式发送至fqsw_zhcg@sina.com。

  联系人:叶先生,联系方式:0591-85388073。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8日

  一、其他要求:

  下列材料必须提供并加盖企业鲜章

  1.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水池(箱)清洗或保洁

  2.建立完善的管理、培训制度及应急预案制定水箱清洗、消毒流程提供合格消毒剂采购凭据(提供消毒剂产品检测报告)

  3.保洁人员需具备健康证、高空作业证等

  4.已购买团体意外险、雇主险等意外伤害保险。

  5、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