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福清水务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6-1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追寻党的足迹,歌颂党的恩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三个党支部共组建六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党支部第二代表队、第一党支部第一代表队、第二党支部第一代表队分获前三名、第三支部第二代表队获得鼓励奖,活动现场还设置观众参与环节,整个活动现场氛围浓烈,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展示了我们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了我们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的风采。

  这次知识竞赛,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再动员,我们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以人为本,真诚服务,专业精细,科学发展”的公司经营理念,在大发展中高扬党旗,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以百倍的努力,无私的奉献,争当供水行业的排头兵。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瑾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