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清水务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1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2021年7月9日,福清水务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的庄严宣告,向世界展现了一个百年大党的辉煌成就与磅礴力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地激励着我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在这特殊的历史时间节点,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光辉历史、践行宗旨,尤其是在践行党的百年历史上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