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清水务公司组织观看电影《1921》

日期:2021-08-0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84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1921》。 

    影片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重现了1921年的上海,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为他们矢志不渝为理想奋斗、为真理献身、为民族复兴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