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清水务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日期:2021-08-1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8月12日,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到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支部党员约30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琦紧紧围绕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要在学史鉴今中坚定理想信念,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此为契机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树牢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二要在对标对表中守好为民初心。重点围绕民生保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数字赋能、职工温暖等“五大工程”任务清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三要在务实践行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在干事创业中不断锤炼本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