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清水务公司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日期:2021-10-2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10月20日下午,福清水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军队浴血奋战、英勇斗争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深刻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艰险,不畏严寒、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我们现在和平安定,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