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清水务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0-2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025日上午,福清水务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谢琦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泽民一行3人参会巡听、旁听。 

  会议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庄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会上,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如何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推动公司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陈旭同志作重点发言,谢琦同志作总结发言。 

  陈泽民同志对此次学习交流研讨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学习内容上继续延伸;二是在学习启示上不断深入;三是在学习机制上更加成熟。要持续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一学习平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水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立足福建水投集团“332”发展战略,打好百日攻坚战,扎实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指标任务,推动水务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