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清水务公司组织观看电影《守岛人》

日期:2021-11-0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当担, 11月3日下午,福清水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是依据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先进事迹改编。讲述了“人民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驻守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展现他们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的感人事迹。一座岛,两个人。在祖国边陲小岛上的无数个日夜,王继才、王仕花夫妇把艰辛化作奉献,用行动诠释“守岛就是守国”,这份初心和情怀让大家为之震撼。

  王继才夫妻的的感人故事和“守岛精神”,深深感染现场的每一个党员,他们表示要发扬和传承好“守岛精神”,并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和务实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