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清水务公司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日期:2022-02-2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2日下午,福清水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致敬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战斗后,七连战士们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在敌人撤退的咽喉要道“水门桥”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影片重现了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奋斗历史,在极寒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凭着落后的战斗装备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志愿军战士数次向前冲锋,三炸“水门桥”,以生命为代价赢得了抗美援朝的决定性胜利。

  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领悟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中国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公司的供水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