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福建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辉莅临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及上党课

日期:2022-07-0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7月1日下午,福建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辉莅临公司,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的困难和需求,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叶辉以“牢记党的根本宗旨 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勇毅前行”为主题为公司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叶辉同志就深入理解党的“为民之心” 、深刻把握“发展之势”、坚决扛起“国企之责”等三个方面,对建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如何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进行深入阐述,深入分析当今国内外发展形势,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叶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主动,对危及党的执政地位、国家政权稳定,危害国家核心利益,危害人民根本利益,企图迟滞甚至阻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重大风险挑战,果断出手、坚决斗争,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历史和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最大优势,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应对各种风浪,办好自己的事。

  叶辉强调,作为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一要抓好党的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扛实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水投集团“党旗红引领水投蓝”党建品牌主题为引领,建设有福清水务特色的党建品牌;二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重要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三要贯彻落实“经济要稳住”重要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行动,优化系统结构,引入创新科技,持续深化改革,做好水投集团的标杆;四要贯彻落实“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立足主责主业,保障供水水质安全、生产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做好舆情管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