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福清水务公司第一党支部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 集中核酸检测

日期:2022-04-1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扩充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疫队伍,福清水务公司第一党支部响应号召,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协助天宝社区开展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彰显战“疫”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4月9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福清市儿童公园核酸检测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有序排队等候核酸采样。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引导下,排队的居民群众有条不紊地测试体温、登记信息,有效提高了核酸采样效率。天气虽然炎热,但他们服从调度安排,各司其职,与医护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疫’无反顾、勇毅前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者们在抗疫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林忆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