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公司党委开展“第三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23-10-0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事热情,9月27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到福清市阳下街道漈头村中共福清县委成立旧址过集体“政治生日”。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福清县委、陈氏支祠、陈炳奎故居等革命旧址,了解漈头村的革命历史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列队,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在漈阳书院,公司党委委员余友德带领大家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结合现场教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公司党委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寄语,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尽责任、作贡献。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林忆珺  摄影:李玲玲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