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公司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日期:2023-12-0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结合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2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电影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也是一次重温党史、锤炼党性的精神洗礼。在近两个半小时的观影中,许多同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锤炼自身本领,持续奋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供稿部门:党群人力资源部  撰稿、摄影:余嘉桦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