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4-01-0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月4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何苏丹、朱霞鹤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巧玲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何苏丹、朱霞鹤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对何苏丹、朱霞鹤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学习态度以及业务水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给予肯定。与会的其他党员对两位同志按期转正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对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各种表现给予充分认可。最后,经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何苏丹、朱霞鹤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公司第一党支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严标准、严程序、严纪律,高质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持续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联系服务群众、完成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作为。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陈莉莉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