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党员活动

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心廉心 廉欢闹元宵”

日期:2024-02-2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喜过新春大节不忘廉洁,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廉”欢开展“党建心廉心  廉欢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齐闹元宵增添“廉”味。

  活动首先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悬鱼太守过大年》,接着进入手工制作灯笼、猜灯谜环节,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制作灯笼现场,大家拿着材料、按照步骤给花灯穿上新装,一盏盏漂亮的灯笼很快就呈现在眼前。猜灯谜环节大家兴致勃勃,在一条条寓意清廉的谜语前冥思苦想、抢摘灯谜。“廉”灯照“廉”路,“廉”谜思“廉”意,大家共过团圆节,一起学廉、思廉、颂廉,为佳节抹上浓浓清廉韵味。

  此次活动将新时代“廉文化”融入传统佳节民俗中,使党员在接受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让清廉文化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深植于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常怀“廉”心,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顺利实现“开门红”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陈莉莉  摄影:李玲玲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