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公司在“红领融政务 唱响二十大”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4-1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4月15日上午,公司城区营业厅在市体育馆参加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承办、中共福清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协办的主题为“红领融政务 唱响二十大”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9个参赛项目,其中团队赛7项,个人赛2项,共有31家单位组队参加。

  比赛现场,公司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共同完成各项比赛,展现了大家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的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比拼,公司参赛选手在“齐心协力”、“三头六臂”、“托乒乓球接力”3个项目中获得二等奖;在“三人四足走”、“女子投掷圆环”2个项目中获得三等奖。此次参赛佳绩,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部门:供水服务中心 撰稿、摄影:郑丽锋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