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爱岗敬业守初心,热情奉献践使命

日期:2023-07-3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工作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自己的事再大也是小事。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一线管理者,她积极投入日常的管理工作,还协助抓好党支部工作,她奉公守法,严干律己,恪尽职守,吃苦耐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她就是公司中层管理干部林玉玲。

  4月份以来,公司开展水表普查工作,作为一名水表普查区域负责人,她坚持每天到各供水片区核查水表运行情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了9千多台水表的核查校对工作。在这期间,她克服炎热酷暑的天气,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脚肿了、累倒了,同事们提出让她休息,接替她完成核查工作,她笑着说道:“没事的,克服一下,公司布置的任务必须亲自完成,水表普查工作对降产差有重要意义。”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任劳任怨,她怀着对公司供水事业的忠诚,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拼搏奉献,用真诚与执着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部门:阳下供水公司  撰稿、摄影:陈小华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