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先行——公司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10-1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做好国庆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确保供水安全稳定,降低隐患事故风险,公司组织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前往各生产区域和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严把节后复工“安全关”。

  检查小组分别对公司各生产区域安全生产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药剂、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并强调各区域要在保“本质安全”的“人”、“物”、“管理”三个要素上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随后,检查小组认真查看高山、渔溪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指出了现场施工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运用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紧盯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强施工现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供稿部门: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