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公司保密小组开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2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筑牢保密防线,12月19日下午,公司保密小组及重点岗位人员前往福清市国安保密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参观学习活动。

  福清市国安保密宣教中心是位于龙溪村的一处集国家安全宣传、保密教育培训和失泄密场景演示于一体的宣传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图文、案例、观看失泄密场景教育片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红色保密优良传统、历代中央领导人对保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窃密泄密警示案例、以及保密相关法律法规。

  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保密“红线”“底线”,将保密工作融入日常,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不断增强爱党之心、强党之志、为党之责,抓小抓早抓落实,守好守牢守底线。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陈莉莉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