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安全专题(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日期:2024-01-2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1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安全专题(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公司领导,各中心、部室,各所属企业,各供水服务部及制水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全工作相关的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标准化执行工作,并对公司2024年度HSE工作进行部署。

  谢琦就做好2024年度安全生产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安全思想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领导,持续推进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担当的工作格局;三是突出重点,切实强化安全措施,持续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四是紧盯节点,做好春节安全工作,保障安全供水。

   

 

   

 

  供稿部门:安全与监察部  撰稿:高舒  摄影:林新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