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清风动态︱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节前集中廉政教育暨廉洁谈话

日期:2024-01-3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把好节前廉政关,1月29日,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节前集中廉政教育暨廉洁谈话,公司领导,各中心、部室,各所属企业,各供水服务部及制水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之《一体推进三不腐》。公司纪委书记林秉捷剖析解读“涉水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延安深挖“水耗子” 80万元牵出职务违法》,并就清廉过节再重申、再提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抓细抓实日常监督。三是抓好纪律教育,把牢思想“总开关”,加强“八小时之外”的自觉自律,杜绝酒驾醉驾、黄赌毒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四是严格监督管理,纪检部门要紧盯节假日易发多发问题加强督查,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廉洁的春节。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撰稿、摄影:黄远程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