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收心拢神 换挡提速——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为确保节后人员收心归位,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4年2月19日,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主持,公司领导,各中心、部室,各所属企业,各供水服务部及制水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公司春节期间生产运行情况及2023年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挖掘潜力扩产能,立足供水主业,推进水厂及管网建设,积极拓展用户,同步拓展房地产安装、二供等业务,不断创新增收举措。二是要做实做细提管理,增强内控管理,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投入产出效率;借助信息化手段辅助决策,不断提升管理效率。三是要做好闭环优服务,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政务服务”,及时高效处理用户诉求,切实提升用水满意度;强化用水审批流程要素保障,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相关分管领导牵头研究部署、统筹协调,全力攻坚突破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二是细化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要上下联动、互相协作,将目标任务和措施详细分解、细化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吴莉丽  摄影:朱霞鹤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