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3月13日,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秉捷作题为《在新征程上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以有力监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2024年工作。一是紧扣“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二是紧扣“两个责任”,持续强化贯通协同。三是紧扣作风建设,持续强化纠树并举。四是紧扣“三不机制”,持续强化标本兼治。五是紧扣纪律建设,持续强化清廉本色。六是紧扣队伍建设,持续强化能力提升。

  谢琦强调,一要以精准有力强化政治监督,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国之大者”“民之所盼”,深化运用“知、督、促”工作机制做实政治监督。二要以担当意识强化务实作风,扛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夯实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纪检监察部门要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推动监督同向发力,贯通协同。三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推进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生态,突出严的基调强化执纪问责,宽严相济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四要以自我革命强化自身建设,锻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纪检铁军。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动力、能力、精力和活力,以铁的纪律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谢琦与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部室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撰稿、摄影:黄远程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