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中闽水务集团制度建设提升集中培训视频会议暨福清水务制度建设提升动员会

日期:2021-04-30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 | | |

  4月29日上午,福清水务公司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中闽水务集团召开的制度建设提升集中培训视频会议,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制度建设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会上,他们认真听讲专家介绍的《依制治企 国企中高管的基本素养》,了解了制度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同时认真学习中闽水务集团宣贯《制度建设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和警示教育《切实强化制度建设着力提升治理效能》。

  随后,公司趁热打铁召开福清水务制度建设提升动员会,纪委书记陈旭受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谢琦委托主持会议。他强调,制度建设是根基,要切实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执行能力,真正实现企业管理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供稿部门:综合管理部  撰稿、摄影:高舒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水投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创业大道168号邮编:350301

备案登记证号:闽ICP备12001250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102000034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